私有月亮

刘耀文 next level 了

迷雾(上)

祺文鑫乱炖无三观,🚓,勿上升.

  


01



丁程鑫轻轻按住刘耀文的手,眼神似有若无的向上瞟了一眼略有尴尬的严浩翔,而刘耀文正沉浸于游戏的争论中,显然对四周的暗潮涌动毫无察觉。


马嘉祺摇了摇头,他自诩对丁程鑫的了解若是队内第二,那便不会有那个第一。但即便是不了解丁程鑫的人,当严浩翔碰到刘耀文的手那瞬间悄无声息的被丁程鑫按下,明眼人都能看的明白。


似乎这已经是一个未明说却人尽皆知的共识。


丁程鑫不喜欢别人靠近刘耀文,甚至可以说,极度的占有欲像滚烫的火球,明晃晃的警示着任何企图靠近的人。


但即便丁程鑫一贯无所畏惧,他还是在刘耀文面前有所掩饰,做尽了偏爱的同时又小心翼翼。他也有惧怕的事,他怕刘耀文察觉他的心思,他怕被厌恶。


玩得热血沸腾的刘耀文大大咧咧脱下外套了扔了过来,马嘉祺快速伸手接住,刘耀文对于团队内每个人的亲近的确让人难以抗拒。


但几年前是不同的,那时候丁程鑫哭刘耀文就会哭,丁程鑫笑刘耀文就会笑,丁程鑫去哪刘耀文就去哪。


妄图追逐月亮与月亮比肩的人悄无声息的长成了热烈的太阳。


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马嘉祺觉得月亮病了。


对于刘耀文,任何人的靠近和亲近都会让丁程鑫警铃大作。

不过让马嘉祺觉得有些庆幸的是,丁程鑫独独对自己不会。可马嘉祺又觉得不幸的,没人想过他为什么是最懂丁程鑫的人。


“收工”


刘耀文打着哈欠走过来,抿着嘴笑了下,背过身张着手臂,马嘉祺无奈的把衣服展开给刘耀文穿上。


“你啊,自己不会穿?”


丁程鑫笑嘻嘻的摸了一把刘耀文的头发,侧身去拿台子上的手机。


“马哥,愿意给我穿”


刘耀文穿好外套转身过来揽住马嘉祺的肩膀,赖赖唧唧的晃着身子,“是吧,马哥”


“emmmm...是”


马嘉祺向来招架不住刘耀文拉长尾音的撒娇,应着的同时回头去看丁程鑫,那人正全神贯注的回手机里的消息。




02



“我在小张张这里总是输的”


马嘉祺看着湿了大片的床,咬牙切齿的嘟囔着,刚才就该制止张真源抱着水杯坐在床上。


“去我那凑合一晚吧”


丁程鑫裹紧被子,翻了身正对上马嘉祺,气氛有些尴尬。从前住在一张床自如的两个人,忽然好像生疏到有些不适应。


马嘉祺轻笑了一声,慢慢挪近一些,丁程鑫闭了闭眼。


“马嘉祺,我好想耀文”


马嘉祺的动作停住,的确,他们三个搬到新公寓后,见面少了很多,每天晚上来房间里闹腾一阵的刘耀文也只是来过这个公寓两次。


“那么近...又不是见不到”


“他好像不是最喜欢我了,可我真的好喜欢耀文”


马嘉祺转过身背对着丁程鑫,说不上来是失落还是认命,早就知道的事,现在听着这样的话却又觉得刺耳。


“我下周开始要每天去学校住,你多去那边看看耀文好不好,他总自己...”


身后的声音有些底气不足,感觉到背后的手轻轻扯了扯被子,马嘉祺转过身又一次正对着丁程鑫。


“你们俩住学校,我也总是一个人,你不关心我吗”


“你总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,耀文不一样...他还小”


马嘉祺为自己争的一口气在对上丁程鑫眼里的期盼时忽然落了下去,没骨头似的点了点头,“行,我多去就是了,快睡吧”。



03



马嘉祺按着丁程鑫的意思,去旧别墅的时候,倒是对刘耀文的生活起居多过问上几句。每次宋亚轩嚷嚷着马嘉祺偏心,刘耀文都得意洋洋的跟在马嘉祺身后嘚瑟。


马嘉祺也认为照顾不就是这些,直到那天出去酒局上谈外务时看到丁程鑫的短信。


刘耀文发烧了,一个人在别墅里。宋亚轩有拍摄不在本地,贺峻霖和严浩翔在重庆。没有结束的酒局一时散不了场,马嘉祺喝了点酒头昏昏沉沉的,看到消息却坐不住。


硬拖了半个小时编了个理由就往回赶,一路上催着司机快点开的话反复说着,在车停在门口时心上的石头才落了地。


两层楼没有一点光亮,让马嘉祺怀疑刘耀文会不会被人接走了,快步上楼推开房门,昏暗的光线下,床上凸起的轮廓证明人还在。


“耀文,你好点了吗”


伸手撸起被汗水湿透的刘海,额头的温度不算太高,应该是出了汗的缘故。


“耀文,醒一醒,我们去医院看看”


刘耀文偏了偏身子,没有睁开眼,鼻音有些重,“我不想动...我想喝口水”


马嘉祺倒了杯水,坐在床边拍了拍刘耀文,见人还是不动,将手伸进枕头下把人捞了起来,看着个头大的人,全身汗津津软软绵绵的被揽在怀里。水喂到唇边时,迷迷糊糊寻着杯子,柔软的唇碰到手指,马嘉祺的手颤了一下,水溅出来些淋在刘耀文的脖颈。


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一起一伏,挂在肌肤的水珠闪着光亮,马嘉祺将水杯放在床头柜,抽出一张纸巾正想擦掉顺着下巴淌下来的水,却被回圈住身体重心不稳偏倒在床上。


“有点黑,你别走... ”   mm1414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p洁癖请谨点,内含祺文,鑫文,微祺鑫大乱炖。


评论(49)

热度(72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